证书查询说明

1 http://gjc.gdedu.gov.cn证书验证平台提供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广东考区)、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口语考试(广东考区)、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水平考试(广东考区)和高级职业英语能力认证的证书查询事务,除此之外的所有证书不在此查询范围。

2 证书验证平台数据来源于发证机构,目前只为上述考试2007年6月之后颁发的证书提供查询验证服务,如无法查询或其它问题, 请与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考试管理中心联系:TEL 020-85213800,E-mail gdoanet@163.com。

3 高级职业英语能力认证证书可通过智能手机扫描证书左下角的二维码方式查询。

4 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考试管理中心对证书查询具有最终解释权,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以任何名义和形式谋取不正当利益。

版权所有:®2020广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   技术支持: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考试管理中心

推荐使用浏览器:谷歌浏览器、火狐浏览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